第A35版:国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老公”开警车带我和家人泡温泉
警方:嫌犯受末日谣言影响
官方:系天气干湿交替所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一女子微博晒“幸福”:
“老公”开警车带我和家人泡温泉

网友“雨美人o”晒身着带有警察字样服装同行者的照片(微博截图)
“雨美人o”坐警车的微博截图
 

N南国都市报

12月15日晚上,一位网友发了一则微博,称一海口女子在微博上晒出:坐警车去三亚吃饭、泡温泉。该网友说:“你说他老婆在微博里一直炫耀是怕人不知道?”根据这位网友提供的线索,记者搜索到了这位晒幸福的网友:雨美人o。

女子发微博泡完温泉坐警车回家

在“雨美人o”的微博里,记者看到的多是其与“老公”甜甜蜜蜜的各种瞬间。

12月14日19时23分,“雨美人o”发了这样一条微博:“老公带我妈妈和2个姨妈吃永新乳羊羊,我坐警车里。”并配上了一张车内图片,一身穿警察制服的男性坐在副驾驶座。随后,“雨美人o”又在微博里写道:“有妈妈和老公在身边,真开心。”

21时34分,“雨美人o”又说:“我在这里:#观澜湖五大洲主题矿温泉#老公带我们泡温泉,我们准备换衣服呢。”

大约4个小时后,12月15日0时22分,“雨美人o”在微博里秀出了自己的照片,她坐在一辆蓝白相间的车辆中,望向窗外。而车身上的“公安”两字清晰可见。

网友猜测“老公”疑似三亚民警

这条微博引起网友的注意。一些网友悄悄地到“雨美人o”的微博里一探究竟,从中找出了端倪:“雨美人o”微博中所称的“老公”疑似一名警察,两人似乎仍在热恋阶段,还未结婚。“居然是三亚的警察,还是特警呢!”“这位警察还参加了先进个人评选,在网上投票也晒出来了”……

“雨美人o”的微博还贴出了一张“老公”的工作卡,和她所秀老公照片上的男性极为相似,工作证上写着“王××,海南省三亚市公安局”。记者根据此信息网上搜索后确认,三亚市公安局的确有一名同名的警察。

根据三亚市公安局官网上一则信息显示,这名王姓警察生于1985年,现任特警(防暴)支队科员。

今日最热荐稿

警察“老公”开警车泡温泉

最佳推荐理由:看来开警车的“老公”可能回不来了。 ——平易(该读者获稿酬2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