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娱乐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海车墩拍戏一死三伤
赵本山谈徒弟打人:我知道了一宿没睡
伍佰跨年 闽南语摇滚更有杀气
蔡康永小S 欲加盟内地《妈妈咪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蔡康永小S 欲加盟内地《妈妈咪呀》

 

N宗和

本报讯 近日,蔡康永将离开《康熙来了》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虽然节目组已经发表过声明澄清,但蔡康永的动向仍令人关注。昨日,即将在2013年1月8日正式登陆东方卫视的妈妈类歌唱与交流电视真人秀《妈妈咪呀》节目组证实,蔡康永将来到上海,担任《妈妈咪呀》的观察员。另据知情人士透露,蔡康永还在游说小S与他一同登台亮相,二人有望首度在内地荧屏完成“合体秀”。

由于这一次《妈妈咪呀》的观察员席将是“3+1”的模式,即由三位固定的观察员加上一位流动观察员构成。而在此之前外界一直认为由黄舒骏、金星、程雷组成的“黄金雷”将铁定坐镇固定观察员席,但如今蔡康永的到来很有可能将打破原有的格局。究竟蔡康永会否取代另外一位港台地区的观察员黄舒骏,目前节目组尚未给出进一步的消息。就在蔡康永刚爆出离开康熙的传闻的时候,小S曾在公共场合称将与蔡康永共进退。据悉,由于小S的母亲身份,目前看来几乎不可能成为节目的固定观察员,但流动观察员还是有可能的。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