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直击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横穿高速出口 男子车祸身亡
福州淮安大桥 小车突然变向三车连环追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横穿高速出口 男子车祸身亡
沈海高速福州秀宅出口附近的事故现场,有三辆小车受损,男子是被撞死,还是被碾死?目前尚无定论,警方仍在调查
交警正在勘查受损车辆
男子背着麻袋,横穿高速公路出口,被撞倒后,疑遭多车碾压(箭头处)
 

N本报记者 汤先增 包华 文/图

本报讯 昨日晚上6时30分许,沈海高速燕浦中桥段(高速南出口)往福州秀宅方向,发生一起惨剧,一名中年男子横穿车道时,遭遇车祸死亡。现场三辆小车,均有受损痕迹,中年男是被撞死?还是被撞后遭碾压致死?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中年男躺在冰冷的车道上,已没有了气息,许多汽车配件散落在一旁。据现场目击者猜测,中年男可能是一名拾荒者。虽然事故占了两个车道,只剩下一个车道可以通行,但并没有造成交通堵塞。

记者注意到,有三辆小车停在最左侧车道,均有不同程度受损。停在最前面的,是一辆黑色小车,左侧后视镜严重破损,该小车上的乘客告诉记者,他是从厦门来福州出差的,事发前,他坐在副驾驶位上,“一个黑影从中间的绿化带冲了出来,高速路上的车,一般都开得很快,驾驶员根本来不及反应,左侧后视镜刮到男子,把他撞倒了。”乘客说,中年男只是被后视镜碰到,不可能当场死亡。

而停在路边的第二辆小车,左侧车头严重受损,第三辆小车也停在一旁,右侧后车厢凹陷。第二辆小车的司机说,他看到前方车辆撞人了,就紧急刹车,车子也停了下来,却被后面一辆小车追尾了。记者随即询问:“小车被追尾,但为啥车头受损?”司机却没有回答。不过,两辆小车追尾的说法,得到了保险公司工作人员的证实。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感谢徐先生、魏先生报料,各奖励5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