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文化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周征文《我的12·21》
世界“末日”,谁穿正装?
“末日”倒数两小时
吃货的“末日”睡衣
22日会是世界“末日”吗?
穿正装点蜡烛吃冬至米时
权当是一次郊游或者踏青
从“新”开始
穿职业正装挤105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周征文《我的12·21》

 

《世界“末日”那天我穿不穿正装?》,和“末日”一起结束。

这期征文十分好看。晓抒兄的倒计时很“震”,陌上飘尘的装备很“野”,穿职业正装挤105的小虫提出了很有趣的疑问,李晖惦记的英语考级也很现实,沙飞的吃品很“学生气”,点蜡烛吃汤圆的燕妮和想着预支稿费的阿毛也顽皮得按不住——他们文字中蓬勃的生命力,消解了“末日”的颓废感,鼓励我们迎接没有“末日”威胁的新世界。

我喜欢这些生气勃勃的人。鉴于“末日”,临时决定,我们把本期的稿费提高为300元/千字。下次……嗯,下次再说。

好了。既然度过了这空前绝后的“末日”,那么,下周的征文题目就叫《我的12·21》。请记录你在今天这个大日子、你在福州的所见所闻,800字内,要有趣点哦。    (大路)投稿邮箱:wenhua@hxdsb.com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