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1版:财经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3万买的藏品价值不到万元
榕股票典当被“逼停”
榕艺术品交流会流行混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榕艺术品交流会流行混搭

 

N本报记者 欧阳进权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近期举行的艺术品交流会将以混搭为主。

福建省艺术收藏馆正在福州举办的2013年迎春艺术精品展,将持续到2013年1月20日,展品包括寿山石雕、木根雕、脱胎漆器、漆画、德化瓷器等极具福建地域特色的工艺美术精品。

此外,福建海峡文化产权交易所明年举办的第二场艺交会——第十四届海峡艺术品交流会,将于明年3月2日至3日举办,藏品征集时间是本周五至周日,征集范围包括寿山石以及沉檀香道等两大门类。市民可以在每天上午10:00至下午5:30,前往福州衣锦华庭寿山石文化城福建省民间艺术馆展览厅送件。

而元旦过后,海峡文交所将举办明年的第一场交流会——第十三届海峡艺术品交流会,为寿山石、珠宝玉石专场,也是两大艺术品门类混搭。该专场将于1月5日—6日举办。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