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汽车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系晋速 吉利汽车全系车型跨入6速自动时代
赛道较量 科鲁兹车手训练营高级课程落幕
狮王风采悦然畅驾
承袭品牌荣耀全新福特翼虎重磅出击
劲享操控炫目外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系晋速 吉利汽车全系车型跨入6速自动时代

 

N本报记者 张林

本报讯 12月4日,吉利汽车旨在普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大试驾活动在深圳拉开序幕。此次,搭载了澳大利亚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全球鹰GX7/GC7、帝豪EC8和英伦SC7等四款车型全新亮相,不仅向业界展示了吉利汽车在核心零部件研发、技术体系升级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还打破了自主品牌缺乏国际一流变速箱核心技术的尴尬现实,将加速中国自主品牌6AT等技术的全面普及应用。

此次试驾的所有车型,不仅搭载了先进的6AT变速箱,吉利自主研发的GeTec高效绿色节能系列发动机也是这四款车身上颇具看点的地方。据了解,GeTec系列发动机采用了全铝合金机身和源自德尔福派克等世界一流供应商的零部件,应用了双平衡轴设计、链式传动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全塑料进气歧管、分水套强制冷动技术,具有动力表现好、环保、节能、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并且还有着出色的静音效果。

DSI 6AT与GeTec发动机的动力组合,是吉利近年来在技术体系打造上的升级,是核心零部件研发领域结出的硕果,在多个级别车型上形成成熟的动力总成,则向消费者展示了吉利研发成果的成熟性、可靠性,是自主品牌掌控汽车核心技术的一大典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