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汽车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深海鳕蟹够炫新年礼
开启互动驾乘新纪元
西雅特“西·引力”学院开讲
相约2013为爱痴狂
广汽传祺嘉利德斯两周年庆
锦湖轮胎发布明年经营理念
福州唯一二手车市场元旦开业
找小工加氨险酿事故
“膜”法净水器可分期付款
玖玖丰田举行圣诞狂欢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启互动驾乘新纪元
凯迪拉克创新引入CUE移动互联体验
 

N本报记者 张林

本报讯 随着数码IT时代鼎盛期的到来,汽车的移动互联功能受到越来越多关注。一款全面整合移动互联、导航、通信、娱乐及车辆控制等各种功能的车载系统应运而生,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adillacUserExpe⁃rience,CUE)凭借视觉、直觉、互联、开放的人车沟通模式,带来革命性驾乘体验。近日,记者在北京体验了这一全新系统的魅力科技。

CUE系统主要由中控台、方向盘控制装置、仪表盘显屏和语音识别系统构成,整个系统的核心装置为中控台屏幕及触控面板。同时,CUE在画面设计上呈现炫酷科技风格,从开机后多点触控液晶屏的璀璨界面、绚丽的换场视频,到液晶仪表盘极具个性的画面设计,再到媲美战斗机座舱的HUD画外画抬头显示仪,无一不传递出好莱坞大片般的画面效果。

不仅如此,为了更加简化消费者的操作,CUE还提供更为先进的语音识别系统,这个系统可通过多点触控液晶屏、方向盘或者安吉星(OnStar)启动输入,用户只需以对话的形式来对系统发出操作指令,就可以让CUE系统按照自己的心愿工作。

在整合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后,CUE可做到利用人车远距监控系统的强大通讯科技协助用户远程监测、操控车辆。仅仅通过智能手机,车主就能轻松而安全地完成远程启动车辆、车停位置提示以及车门上锁和解锁等操作,并能随时获取燃油余量、总里程、机油寿命以及当前胎压等最新车况数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