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1版:生活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12榕城餐饮江湖谁主沉浮“金名片”一锤定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2榕城餐饮江湖谁主沉浮“金名片”一锤定音!
2012榕城餐饮金名片今日全面揭晓
 

N王帆宇

2012年的榕城餐饮,风起云涌。

以金椒鱼锅吃遍天下并创下诸多美食纪录的大丰收鱼庄,龙年再出绝招——大丰收·李家横空出世,奢华感十足的餐厅、荟萃各地美食,绝对是榕城餐饮界当仁不让的人气王。

定位平价时尚餐厅的那一家时尚餐厅,今年一开业就给榕城食客带来超高性价比的美食新体验。古典厚重的格调,充满质感的装修,独树一帜的菜品,加上精美的摆盘和优质的服务,要想在这享用一顿美食仅需区区人均数十元。

嘉陵传奇,以一招“馋嘴蛙”在竞争激烈的榕城餐饮界杀出一条“血路”,以识别度极高的特色行走江湖,让榕城食客的味蕾受到更多挑逗。

除以上餐饮新秀表现出众外,榕城的餐饮大佬们更是表现得不遑多让,豪客来牛排继续巩固自己的牛排界霸主地位,擅烹正宗精细闽菜的文儒九号让传统美味回归传统,捞福·正宗澳门豆捞在各色即位火锅鹊起的当下,依然坚持走精品养生火锅路线……

餐饮即江湖,在这岁末年初,“食事”更迭的时刻,让我们用“餐饮金名片”,为各路英雄排定座次。

“2012年榕城餐饮金名片”今日全面揭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