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8版:生活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13年1月15日与你共享年度心灵盛宴“非诚勿扰”
小长假消费攻略,怎么吃?怎么玩?
积聚正能量为地球续航
香港跨年倒数全球最期待
探秘奇幻海底隧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嘉倾情加盟舒简城18周年庆典活动
2013年1月15日与你共享年度心灵盛宴“非诚勿扰”

舒简城邀请嘉宾:乐嘉
 

N小合

从1995年9月以“梳剪”之名创立至今,舒简城已从单纯的时尚造型设计,拓展到心灵启迪、时尚教育、礼仪养成、造型设计、色彩管理、休闲娱乐、美体瘦身、整形焕颜等,涵盖了都市品质生活的方方面面。此次舒简城18周年庆典,是对自己走过的岁月的肯定,更是为了感恩众多关注舒简城成长的人们。

共享年度心灵盛宴

此次舒简城集团邀请到“非诚勿扰”的特约嘉宾——新一代心灵导师乐嘉。乐嘉,是在“非诚勿扰”中为来宾指点情感迷津、善言会道的光头帅哥;更是因为创立色彩性格学而风靡华人世界的新一代心灵大师。此次舒简城18周年庆典请到乐嘉老师,为舒简城会员以及福州市民带来一场盛大的“心灵盛宴”。

据悉,本次活动将在2013年1月15日中庚喜来登酒店举行,届时乐嘉将在现场传授乐氏读心术,教你慧眼识人。乐嘉此次之行将让福州市民从中看到一个更多面的乐嘉,也让市民学到人际交往中的更深层次技巧。

庆典好戏连连

舒简城18周年庆典除了“年度心灵盛宴”活动以外,还有多场精彩的主题活动。

12月17日在长乐举行的“遇见幸福”都市名媛沙龙会,瑞博士带来女性乳腺疾病与生殖系统疾病预防讲座。此课程已经在全国巡回讲演3000多场,被誉为女性人生最值得聆听的一堂课。12月22日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幸福女人·悄悄话”,舒简集团在国内率先请到韩国两性专家为市民们揭示两性相处的技巧,以及保持婚姻新鲜度的秘笈。

2013年1月26日将举办“拉斯维加斯”主题狂欢活动,届时舒简城会员与市民将能感受到世界第一赌城“拉斯维加斯”特有的风情文化,并能免费体验一把“赌侠”的风采。

此外,舒简城还将举办多场特色文化活动回馈广大会员,进一步彰显舒简城文化活动的魅力。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