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8版:生活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13年1月15日与你共享年度心灵盛宴“非诚勿扰”
小长假消费攻略,怎么吃?怎么玩?
积聚正能量为地球续航
香港跨年倒数全球最期待
探秘奇幻海底隧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积聚正能量为地球续航
阿尔卑斯重磅推出“有爱嘉年华”
阿尔卑斯有爱大使、著名影星吴君如现身活动现场助阵
 

12月21日,著名意大利糖果品牌阿尔卑斯在上海举行了以“积聚正能量,为地球续航”为主题的有爱嘉年华庆典活动,盛邀线上线下60万粉丝重温过往365天的共同记忆,成为2012年岁末一出别具声势的重头戏。

自品牌诞生以来,阿尔卑斯糖果始终致力于通过创新独特的高品质产品向公众传递甜蜜与关爱。2012年,阿尔卑斯延续品牌对“微有爱”精神的倡导,在全国范围发起“积聚正能量,为地球续航”年度计划,呼吁公众拥抱正能量,用积极有爱的视角观照与自身、他人和环境的关联,并从中汲取生活的动力。活动现场,阿尔卑斯有爱大使、著名影星吴君如现身助阵,分享她的有爱哲学。国际知名非政府机构——世界行善组织(World Kindness Movement)总干事MichaelLloyd-White先生亦从澳洲远道而来,见证阿尔卑斯在推广“世界有爱日”和有爱生活态度的努力和成就。           (林舒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