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1版:生活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6条省内周边特色线给你更多选择,更多优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长假出游攻略
6条省内周边特色线给你更多选择,更多优惠

 

N小合

推荐线路1:千岛湖、八卦村、双龙洞、龙游石窟、民居苑(双动车)三日游

出行看点:游古村落、寻访地下奇观

三日的行程,除了游览经典千岛湖、双龙洞等特色景区,还将前往诸葛八卦村。八卦村原名高隆村,位于兰溪市西部,是迄今发现的诸葛亮后裔的最大聚居地。村中建筑格局按“八阵图”样式布列,且保存了大量明清古民居。此外,将前往的龙游石窟是我国古代最高水平的地下人工建筑群之一,也属地下空间开发利用最佳的特色景观景点。

发团日期:2013年1月1日

优惠小贴士:原价698元,特价658元

推荐线路2:遂昌金矿“黄金之旅”、千岛湖(双动车)两日游

出行看点:黄金之旅,穿越百年圆淘金梦

这是一趟淘金之旅,将前往浙西丽水的遂昌金矿。这里有“江南第一矿”之誉,开采时间跨越唐、宋、明,而后中断数百年,1965年被重新发现,1976年恢复开采。这个有着太多传奇、蕴藏着太多难解之谜的金矿,而今已变身国家矿山公园,是我国目前2000多家AAAA级景区中唯一一个以矿山为主题的景区,中国黄金协会将其命名为全国唯一的“中国黄金之旅”,它还被誉为“绿洲中的黄金世界”。

发团日期:2013年1月1日

优惠小贴士:原价578元,特价498元

推荐线路3:杭州西溪、千岛湖、乌镇双动车三日游

出行看点:枕水江南、寻幽逐梦享神奇

这是一条悠闲的江南休闲之旅,包含杭州西溪、千岛湖、乌镇。在游览中,不能不提夜游乌镇,因为白天游乌镇,你只能感受到原汁原味的江南水乡风情,而夜晚的乌镇,将带给你迥然不同的风情。乌镇的夜景迷人,黄色的灯光,水中的倒影,让你感觉步入了一个梦境,每走一处都是一个风景,若沿河泛舟,更能体验到船在倒影的灯河中漂浮,轻摇船桨,如划破了一池碎银,神奇。

发团日期:2013年1月1日

优惠小贴士:原价638元,特价598元

推荐线路4:南靖土楼、云水谣古镇(双动车)两日游

出行看点:探秘土楼,寻访最美丽的乡村

这是一条与寻美线,将前往省内最特色的建筑群,探寻原生态的居住方式,寻访这些建在山区里的特殊“核”建筑。南靖的土楼有圆形,正方形、长方形、椭圆形、弧形、八角形、曲尺形、五凤楼等。土楼民居建筑多选址于依山傍水的坡地或近溪山谷中,或选在山、水、田、楼相和谐的地理环境之间,是独具闽南田园风光的特色建筑群。另一处游览点云水谣古镇也非常有特色,除了风光秀美、人文丰富,村中幽长古道、百年老榕,无不给人以超然的感觉。

发团日期:2013年1月1日

优惠小贴士:原价638元,特价598元

推荐线路5:宁化天鹅洞、九寨温泉、通天寨两日游

出行看点:养生之旅,体验“泉”健康

在两日游行程中,除了前往宁化天鹅洞,行程中可称特色的景点,当属江西的九寨温泉。这里的温泉水非常有特色,根据省水文地质专家的测定这里的温泉水是江西乃至全国少有的“双料”温泉。温泉水温达到59℃,自流量1800吨/天,温泉中含F(氟)4.40mg/L,含H2SIO3(偏硅酸)58.55mg/L,大大超过国家医疗矿泉的标准,对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痛风、神经痛、关节炎和软化角质、漂白软化肌肤等有很高的医疗保健和美容价值。

发团日期:2013年1月1日优惠小贴士:原价538元,特价498元

推荐线路6:湄洲岛、广化寺、妈祖文化公园一日游

出行看点:南国蓬莱游一日游,也经典。在一日的行程中,将安排莆田三处特色景点,湄洲岛、广化寺、妈祖文化公园。湄洲岛素有“南国蓬莱”美称,具有得天独厚的滨海风光和自然资源,是难得的旅游度假胜地。蓝天、碧海、阳光、沙滩构成浪漫旖旎的滨海风光。广化寺,距今有1430多年历史,是著名的千年古刹,与福州鼓山寺、厦门南普陀寺、泉州开元寺并称福建四大丛林。

发团日期:2013年1月1日、2日

优惠小贴士:原价228元,特价198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