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1版:社区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约会短信这么多她劈腿了?
百万违约金免了本金已交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约会短信这么多她劈腿了?
原来父母不满意她男友,私下到婚介所交钱,让她成会员,享受优先推荐
建宇/漫画
 

N栏目主持 廖庆升

“再长两张嘴也解释不清楚啊!”最近一个月,福州惠小姐经常收到陌生男人的约会短信或电话,这让她交往近一年的男友醋意大发,以为她“吃着碗里的,还看着锅里的”。

可惠小姐说,她也不知道为何有这么多约会信息,调查后发现,居然是惠小姐的父母在“添乱”。

“晚上有空一起吃个饭吧,看过你照片,很期待与你见面。”11月12日,惠小姐收到一条约会短信,男友看到后心生怀疑,最后被她以发错了为由搪塞过去。

没过两天,又有一个陌生号码发来类似的约会短信。这次男友没忍住,和她吵了一架。“委屈死了,简直莫名其妙啊。”惠小姐说。

更让惠小姐崩溃的是,几乎每隔两天,就会有陌生短信发来约见面。

莫非有人恶作剧?25日,主持人回拨了其中两名约会人的电话,第一位男士一听主持人是男的,立即挂断;第二位男士听完情况后,非常惊讶,“婚介公司向我推荐她的啊”。

“婚介公司?”惠小姐也觉得诧异,“我绝对没有登记过啊!”昨日,主持人和惠小姐找到这家婚介公司,信息库里确实有她的所有资料。婚介工作人员说,是一位中年女子拿着惠小姐的身份证和照片前来登记,而且还交钱成为会员,享受优先推荐服务。

根据婚介所的描述,惠小姐想到了自己的妈妈。面对惠小姐的质问,母亲朱女士没有隐瞒。“我和她爸爸都对她的这个男朋友不满意。”朱女士说,自己几次安排相亲,女儿又不去,所以才想出这个办法。

“你们太不尊重人了。”惠小姐气得流眼泪。主持人虽然一直调停,但母女两人还是不愿意再说一句话。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