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他救我,像儿子一样照顾我”
疯狗咬死邻居鸭法院判赔偿
女子暴力阻拆获刑1年多
智障女怀孕走丢三月 路边产下高危男婴
海都便民金牌服务
沙发翻新找错人 甲醛超标了
仓库漏水泡坏电器 路边师傅做防水后果严重
油烟机不清洗着火了
一边软一边硬的床垫这个可以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边软一边硬的床垫这个可以有

 

本报讯 “为了这个床垫,两夫妻吵得不可开交。”昨日,莆田的刘老太打进968111感谢海都便民,因为海都便民的床垫定制服务,解决了他们家的大危机。

两周前,刘老太的女儿小黄和老公为新房里的床垫几乎吵翻了。小黄是个身材瘦小的女孩,特别喜欢睡软床,而她的老公却是个身高一米八的壮汉,更中意睡硬床。女儿说“床太硬,会硌到骨头,睡不着”,而女婿则说“床垫要根据身高和体重来挑选,像我这种体重超过80kg的人应选择加硬款式”。两人谁也不肯迁就谁,就这么僵在那边。

听邻居说,海都便民有一种拼接床垫的手艺,刘老太忙拨通了968111。

海都便民的肖师傅说,一张床用两个等规格的床垫,这种制作方法在国外已很流行。床垫接缝处完美融合,外形看上去和普通床垫没什么区别,但硬度有所不同,满足了夫妻双方不同的需求,材料还可以随心选。

经过一个星期的制作,昨日,这张拼接床垫搬进新家,小夫妻俩对床垫赞不绝口。如果您家的床垫也需要改良,欢迎拨打968111热线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

(吴臻 陈星宇)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