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他救我,像儿子一样照顾我”
疯狗咬死邻居鸭法院判赔偿
女子暴力阻拆获刑1年多
智障女怀孕走丢三月 路边产下高危男婴
海都便民金牌服务
沙发翻新找错人 甲醛超标了
仓库漏水泡坏电器 路边师傅做防水后果严重
油烟机不清洗着火了
一边软一边硬的床垫这个可以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仓库漏水泡坏电器 路边师傅做防水后果严重

 

本报讯 最近,莆田的肖先生可郁闷了,连日阴雨让他租来的仓库漏水,导致存放在仓库里的不少电器都进了水,其中有两台电视机被泡坏。

肖先生是莆田一家小家电商场的老板,最近恰逢店面装修,他就在附近租了一间仓库,将没清仓完毕的家电放了进去。肖先生怎么也没想到,仓库出现漏水问题,两天前,他到仓库查看货物时才发现坏事了。

“当初租仓库时,就怕租到漏水的房子。”肖先生说,“仓库主人告诉我,这间仓库之前也发生过漏水问题,但3个月前他已经请人修补好了。没想到我才租没多久,仓库又漏水了。”

“因为他叫的是路边游击队来修补仓库,现在想找个人索赔都找不到。”肖先生说,这次仓库漏水让他损失很大。为防止这样的意外再次发生,肖先生请海都便民对仓库做一次彻底的防水堵漏。

海都便民刘师傅检查后发现,房屋漏水主要是由于平台沉降产生了缝隙,以及外墙大理石所打的胶经日晒雨淋失去保护作用。昨日,肖先生同意了刘师傅的维修方案,目前正在加紧维修。

海都便民旗下拥有一支专业的防水堵漏团队,能够解决各类房屋渗漏问题,欢迎拨打968111热线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吴臻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