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维护方头疼发出“悬赏令”
“垃圾山”清理到位偷倒车辆被查扣
凤凰百货丰美店下半夜进货居民夜难眠
晨练的人行道被人倒渣土
被锁着的公厕下周可使用
污水倒灌家门口出现“粪便河”
公交站“虎牙” “暗算”行路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被锁着的公厕下周可使用

 

N本报记者 吴智飞 陈小芳

本报讯 公厕明明建成,却大门紧闭,调查结果是未通水通电。此前,本报曾报道荔园路有一座崭新的公厕,却不对外开放。昨日上午,记者获悉,荔城区拱辰街道的两个类似紧锁着的公厕正在进行维修,预计下周可通过验收,正常投入使用。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荔园路市公安局路段,在粉红色的公厕中,工作人员正在维修。此外,八二一大街和北大北街交叉路口的两个公厕,也将在三天后完成维修,验收后便可使用。

荔城区拱辰街道办负责卫生管理的陈姓负责人介绍,公厕的验收由荔城区环保所和街道办共同负责,大概一个星期左右公厕就可以投入使用。由于电路问题,公厕投入使用后可能短期内暂时没有灯光照明,夜晚经过的市民最好不要进内如厕。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