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今日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加快推进平潭开放开发 省委书记尤权赴平潭调研
留洋博士何明华当选团省委书记
提倡短实新反对假长空
闽今年援助疆藏渝合同金额近200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闽今年援助疆藏渝合同金额近200亿

 

N本报记者 王烽

本报讯 2012年全省经济技术协作、对口支援暨省外政府驻闽机构工作会议昨日在福州举行。据通报,2012年省外政府驻闽机构组织和牵线搭桥签订了省际、区域间招商引资项目315项,省际双向引资678.9亿元,引进外商资金10亿美元。此外,我省立足本省实际,从受援地区的需求出发,有效推进对口支援新疆昌吉州、西藏林芝地区、重庆万州区的各项工作任务,对接产业项目56个,合同或协议金额超过196亿。

2012年,我省全力推进援藏项目建设,安排援藏项目65项,援藏资金已全部到位。截至目前,省第六批援藏确定的94项援藏项目已全部开工,其中竣工项目66项。同期,我省实施51个援疆项目,安排的援疆资金是国家核定年度援疆资金的143.3%。截至目前,已全部开工,开工率100%,援疆资金全部到位并按进度拨付。新一轮援疆两年来,我省共实施援建项目101个,其中民生援建项目94个,安排的资金占援疆资金总额的88.7%。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