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田无业主大会的小区 停车场收费按政府定价
九华大道到底通车没?
强冷空气陪您“跨年”
乌溪水库报告获批复
莆田或增建7座立交桥
莆田人均消费支出食品占首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华大道到底通车没?
莆田九华大道7月完工,现可通车,但禁行告示牌仍放在路面上;莆田城投集团称,项目还未验收
“禁行标志”还立在路面上
 

N本报记者 陈盛钟 马俊杰 文/图

本报讯 莆田九华大道经过3年时间建设,今年7月份完工。然而道路修好后,路面却用土方封住,禁止通行。今年10月,本报对此事进行了报道。2个多月时间过去了,九华大道能通车了吗?昨日记者探访发现,路面上的土方路障已被人挖开了一部分,很多车辆在此来来往往,但路面上的“禁行标志”并未撤去。

据负责九华大道建设的莆田城投集团工作人员介绍,有关部门还没有组织对九华大道项目进行竣工验收,施工单位考虑到在验收前通车会影响验收的结果,就将道路封堵住了。“我们已经协调过了,本周将邀请有关专家对九华大道建设工程进行检测,如果工程没有质量问题的话,应该很快就对外开放;如果出现质量问题,则需要进行整改。”

据悉,九华大道是正在建设中的莆田总部商务区内的一条主干道,连接荔涵大道与南少林路,全长约3公里,宽40米,按照城市二级次干道、双向四车道设计,沥青路面,设计行车速度为40公里/小时。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