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男从单位办公楼跳下身亡
井盖落差高绊翻货车
贩毒窝点层层设防 屋内摆“桶阵”
本报曝光之后嫌疑餐馆停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男从单位办公楼跳下身亡
疑患抑郁症;事发福州高桥支路
事发点位于福州高桥支路
 

N见习记者 陈文浩 本报记者 关铭荣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下午4时左右,在福州高桥支路靠近五一中路路口附近,有一名中年男子从路旁一单位办公楼的五楼跳下,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据了解,该男子是福州市一单位的干部,跳楼疑与其患抑郁症有关。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跳楼男子已经被送往医院,在他跳下的地方,已经拉起了红线。红线内,还残留着一些纱布。据路人介绍,医生到现场后,先对伤者进行了应急抢救,再送上救护车。

“当时我以为是半空中飘落下来一件衣服,没想到落地时‘砰’的一声闷响,我就感觉不妙了。”在附近一大厦值班的保安发现异样,赶紧上前,发现中年男子的腿已经折断变形,但嘴还在一张一合的。“估计是因为腿先着地,地面上并没有什么血迹。”保安告诉记者。

男子的坠楼,引来了许多路人的围观。多位路人证实,男子是从五楼跳下来的。“都快过年了,有什么想不开要跳楼呢?”附近的一位阿姨叹息道。

记者多方探听,一位知情者透露,跳楼男子今年才40多岁,是单位里的中层干部。“他有近十年的抑郁症了,最近听说还在吃药,怎么就突然跳下来了呢?”该知情者语带惋惜。

记者就此事向男子所属单位求证,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透露”。昨晚,记者了解到,该男子送医院后不治身亡。

肖女士拨打968111报料,线索费6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