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男从单位办公楼跳下身亡
井盖落差高绊翻货车
贩毒窝点层层设防 屋内摆“桶阵”
本报曝光之后嫌疑餐馆停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离职员工曝餐馆用‘口水油’”追踪
本报曝光之后嫌疑餐馆停业

 

N本报记者 赵杨 肖春道

本报讯 25日,本报报道了福州仓山盖山一餐馆涉嫌用客人吃剩的菜回收油再利用,而本报向仓山卫生部门反映后,未见有回应。见报当天,仓山卫生部门联系记者前往检查,结果尴尬地发现涉事餐馆在见报当天即停业关门。

仓山卫生部门昨日表示,近期以“口水油”为重点,对辖区内监管的相关餐饮单位开展专项检查。

25日本报报道见报当天,仓山区卫生监督所随即组织监督人员,和本报记者到涉嫌使用“口水油”的盖山镇电影院边上的“三国烤鱼大排档”调查。25日中午,记者和执法人员赶到时,此前尚正常营业的餐馆已停业,大门紧闭。

仓山区卫生监督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该店本为食杂店,主要的营生是晚上在店外空地上经营烤鱼大排档,现经本报报道后已停业,因此现场暂未查到确切的材料。根据相关文件,大排档属于福州市容局管理,仓山卫生监督所会将此事件移送仓山区市容管理局进行处理。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