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国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19岁北京少女 打黑车遭抢劫猥亵
7岁北京女孩 上学途中遭性侵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7岁北京女孩 上学途中遭性侵
疑犯为一名20多岁男子;刑警介入调查
 

N新京报

本报讯 24日下午1点多,北京朝阳区某小学一年级学生朵朵(化名)在上学途中,被一名年轻男子强行拖到学校附近的小树林里实施了强暴。前日,在医院里,由于下体大量出血,朵朵还不能下床走动。刑警已对此案展开调查。

女孩裤子上有血迹

“一名7岁半女孩在朝阳区某小学附近遭遇强暴。”24日,微博上传出该消息。

前天下午3点半,朝阳区某医院妇科病房内,记者看到两名民警正在向一个小女孩了解情况。小女孩名叫朵朵,今年7岁半,在朝阳区某小学读一年级。

在病房里,朵朵的母亲介绍,女儿性格外向,活泼贪玩,平时大大咧咧的,像个男孩子。由于家里到学校不到1公里,朵朵平日大多独自去上学。

朵朵的母亲说,24日下午,她接到学校老师的电话,称朵朵到学校以后蹲着不起来,裤子上还有血。她赶到学校后立即把孩子送到医院,并报了警。

曾多次见过疑犯

警方调取学校的监控录像显示,24日下午2点08分,朵朵独自到达学校。朵朵的母亲回忆,24日下午1点,朵朵离开家,往学校走。

据朵朵跟民警讲述,在离校门口不远的地方,她遇到了那个“见过很多次”的人。

朵朵回忆,那个男子“20多岁,穿黑色棉衣”。朵朵说,此前,她曾与该男子在校门外的小卖部里见过,“他还问我冷不冷”。

朵朵说,她每天下午上学的路上都能见到该男子。当被问及男子与她对话的内容,朵朵说,“他说不能告诉人家”。

“他跟我说话,我没跟他说话。”24日,朵朵向民警回忆,男子将她拉进路边的一片小树林,“他把我弄疼了”。

医生看了也落泪

前天下午,病房里,朵朵正躺在床上看动画片。朵朵妈妈介绍,虽然孩子的伤口流血已止住,但目前还无法下床行走。

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朵朵被送医院抢救时,阴道严重撕裂,大量出血,血压偏低。

该负责人称,看到孩子的伤情,听着女孩“找妈妈,找妈妈”,“阿姨,轻点”的呼唤,在场所有医护人员都流下眼泪,感觉震惊、愤怒。

前天下午4点,办案刑警表示,警方已调取当日校门口处的监控,但事发地并不在监控区域内,警方将按照女孩的描述寻找现场,受害地点还需等女孩出院后去现场指认。警方已就受害者描述的信息,展开调查。

今日最热荐稿

7岁北京女孩上学途中遭性侵

最佳推荐理由:

首善之区,该力保百姓平安!   ——读者荷叶

(该读者获稿酬2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