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终结12连败 麦蒂笑了
胜辽宁 福建队结束六连败
蓝狮被“太妃糖”噎住?
元旦,登鼓山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终结12连败 麦蒂笑了

麦蒂赢了比赛也赢回尊严
 

本报讯 12连败对麦蒂是一个耻辱!麦蒂的笑容终于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闪现!106比97,昨晚青岛主场击败江苏,赢得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全场比赛,麦蒂贡献24分,他用三次暴扣宣泄着自己的情绪。这是一场久违的胜利,于麦蒂而言,这一刻他实在等了太久。

之前12场球,麦蒂动辄30+,也曾砍下40+,但不可否认的是,他更多依赖跳投和三分球。首节还剩2分19秒,麦蒂在空中接球,随即双手重重地将球砸进篮筐。此役解说嘉宾徐济成看到这一幕,音量也情不自禁地调高了不少,“麦蒂真是能跳得起来,这个球绝对是NBA级别的。”

这样的一幕,在之后的比赛中一再上演。麦蒂三次狠狠地将球扣进篮筐!一场比赛,三次暴扣,这样的麦蒂,实在是久违了。

值得一提的是,12月26日是青岛篮球俱乐部成立九周年的纪念日。自从2008年踏入CBA以来,但凡在“生日”当天或“生日”前一天比赛,青岛队总能克敌制胜。虽然青岛队此次胜利可以归功于这所谓的“生日定律”带来的好运,但实际上,青岛队能够迎来首胜绝不是巧合。在近几轮比赛里,青岛队的状态确实取得了明显的进步。

本场比赛之前,据传青岛队已经下达了“必胜令”。青岛队这一次坚持到了最后。(综合)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