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为穿新衣 研究生当小偷
“罚单大王”一次领走204张
“女儿”借钱 男子被骗4万2
醉酒抢的士 上演掌掴大战
工程层层转包 经理玩“失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穿新衣 研究生当小偷
昨日在台江万象城某商场偷衣服被逮个正着
 

N本报记者 施建华 通讯员 上海综

本报讯 俗话说“人靠衣装”,为了穿漂亮衣服,福州某高校女研究生在逛商场时竟当起了小偷,“成功”盗得两件衣服后,准备第三次下手时被抓了个正着。

昨日下午2时左右,福州上海派出所接到报警:在台江万象城某商场内抓获一个偷盗衣服的女子。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把涉嫌偷盗衣服的女子带回派出所。在审查中,令民警感到吃惊的是,眼前这个偷衣服的女子杨某居然还是福州某大学的在读研究生。

据杨某自己供述,昨日上午10时,她到万象城逛街打算为自己添置几件衣服。在一服装专柜挑到了衣服,本打算购买,可一翻看吊牌上的价格,她不由得倒吸了口冷气:“我身上带的钱根本就不够。”杨某说,但自己又真心喜欢这衣服,这时她看到营业员也正忙着招呼其他消费者,就趁机把衣服塞进包里,匆匆离开。

离开这家服装专柜后,一路上还提心吊胆,可走出一两百米后她发现没什么事,这下她胆子更大了,就又走进一家服装店,用同样的手法盗走了店里的一件衣服。越盗越顺手,当杨某第三次走进一家服装店,准备盗第三件衣服时,被店里的营业员发现。营业员拦住了她,从她包里搜出了被盗衣服并报了警。

“我不该一时虚荣贪小便宜偷东西……”面对着《治安处罚书》,杨某一边颤抖着手签字,一边流下悔恨的泪水。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