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腻子粉中暗藏“兑奖卡”
增加闽货采购 商业企业有奖
鼓山迷路骑手扛车下石阶
闽企业家园网络平台开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12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闽企业家园网络平台开通

 

N本报记者 王烽

本报讯 “企业家园网络平台”(www.fjec.org.cn)昨日在福州正式开通,该平台可实现“企业服务一点通”。

“企业家园网络平台”是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针对闽商企业群,整合多方力量与资源而构建的开放式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致力为企业提供多元化、多角度的发展资源支持,助力企业大幅、快速提升内外综合运营管理能力。平台的建成开通运行对我省信息化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将使我省企业信息化由“单干”向“共享”,由“零散”向“集聚”转变。

据悉,“企业家园网络平台”不单为企业建立展示与互动平台,还能及时传达各级政府对企业的支持信息,提供法律、人力资源、科技、金融、文化、对外合作交流的各类服务,及时解答企业困惑。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