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麦蒂数钱手势讽裁判
巴萨主帅术后13天即带队训练
单场75分!神一样的杜比
帕托即将转会科林蒂安
遭遇新年第一冷 切尔西换枪转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遭遇新年第一冷 切尔西换枪转运

 

N羊晚

英超联赛在昨晚产生了新年的第一个冷门:欧洲冠军切尔西0比1不敌倒数第一的女王公园巡游者。这是自1983年以来,巡游者第一次在联赛中攻陷“蓝军”主场斯坦福桥。

目前的切尔西正在酝酿更换前锋。前日,英超纽卡斯尔俱乐部官网宣布,切尔西已经向纽卡斯尔27岁的前锋登巴·巴开出报价,并激活解约金条款,纽卡斯尔允许切尔西与这位塞内加尔人商讨个人合同。据悉,切尔西的开价为700万英镑左右,是违约条款的下限。据当地媒体称,切尔西已经与登巴·巴签下一份为期3年的新约。

登巴·巴已经无缘昨晨纽卡斯尔对埃弗顿一战的大名单,最终喜鹊以1比2告负,缺了这位本赛季已经取得12个英超进球的队中头号射手,对纽卡斯尔的损害已经显露出来了。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