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看完《泰囧》恋人妖少年欲出走泰国
因与男友不和两千元卖幼女
莆田启用新版财政票据
今起大降温城区最低8℃
想买车?建行信用卡分期更便宜
仙游俩村干部贪污救灾款
莆将建食品快速检测中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想买车?建行信用卡分期更便宜
刷建行龙卡信用卡分期付款购车手续更简便,费用更便宜,更快将爱车开回家
 

N本报记者 黄慧

“一卡在手,刷出新车”,如今已经成为了当下很多购车人的时尚口号。近年来,随着莆田不少家庭购车需求的不断增加,贷款购车人数也是明显上升。除了传统车贷外,信用卡分期付款也逐渐成为人们贷款买车的新途径。

目前,信用卡分期购车正以其零利率、免担保、超低手续费优惠之类的优势迅速推向市场并受到广泛关注。本期海都车市金融服务站,建行莆田分行工作人员给莆田广大车友算了笔账,用心比一比,原来,刷建行龙卡信用卡分期付款购车手续更简便,费用更便宜,更快将爱车开回家。

手续更简便3天把车开回家

家住莆田市体育中心附近的陈先生,一直期待能将心仪的爱车开回家。陈先生早前了解得知,传统的银行车贷审核流程非常繁琐,不仅要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还需要自己找保险公司投保,而且必须要银行指定的担保公司做担保,整个流程下来,各种手续审批,需要10天左右。无奈目前陈先生刚装修好新房,手头资金比较紧张,如此繁琐车贷,各种高额手续费用,让陈先生不得不搁浅了买车一事。

近日,开着新车的同事小林向陈先生支了个“妙招”——办理建行龙卡信用卡分期购车业务,就可以轻松实现有车一族。刚好陈先生自己持有一张龙卡信用卡,便赶紧到建行柜台咨询。据建行莆田分行工作人员介绍,龙卡信用卡汽车分期付款业务只要持卡人无不良信用记录,信用卡用卡情况良好,有基本稳定的收入来源就可办理。而申请龙卡信用卡汽车分期付款业务的手续同样也是十分便捷,提交申请材料后,2~3个工作日即可审批完毕,就可刷卡提车。而未持有龙卡信用卡的客户则可以在申请汽车分期付款业务的同时申办龙卡信用卡。

“真的好方便!手续比传统车贷简单便捷多了,3天我就可以把车开回家了。”

分期付款费用更便宜

陈先生还细细对比了下:汽车贷款(基准利率上浮20%)1年期共支付利息为贷款金额的7.87%,2年期共支付利息为贷款金额的15.96%,3年期共支付利息为贷款金额的23.94%,且需承担高达3%的担保费用、300元的代办费;而建行龙卡信用卡汽车分期付款业务无需担保及代办费用,最高更可申请150万元,客户总共只需承担分期12期(即1年期)3.7%,24期(即2年期)7.2%,36期(即3年期)10.8%的手续费,部分车型12期(即1年期)还享受零手续费的超值优惠。

“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建行龙卡信用卡分期购车真的太便宜了。”陈先生大赞道,“只需首付20%就可以提前享受到‘有车生活’,同时还省却了各种名目的代办费,包括银行贷款利息等,而且还能享受到自由灵活的投保形式,真正实现零利率、低手续费、免担保的超低优惠!”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