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8版:茶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茶、器、水、人 冲泡岩茶四要素
首家大益茶体验馆落户福州
本周日岩茶专场品鉴会
只需三刻钟给洗衣机“冲冲澡”
楼宇外墙清洗拨968111
冬天关窗开暖气配台空气净化器
搬家没电梯这活谁来干?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搬家没电梯这活谁来干?

 

本报讯“咱楼里有电梯,可搬家时不能用。”最近,福州金山花溪中路的王先生到处找搬家公司,可对方一听他提出的“怪条件”,都一口回绝了。

原来,王先生开了家彩妆店,一口气进了2000多箱化妆品,寄存在亲友的一套毛坯房里。当天,工人搬运货品到7楼,把电梯累“瘫”了,其他住户很不满,物业也告诉他商品房不得当仓库,要他尽快搬走。他自觉理亏,答应在月底前搬走,还主动表

示不再使用电梯,可那么多箱货怎么撤走,他伤透了脑筋。

合伙人请来了海都便民的搬家团队。3个师傅看到满屋的货物,二话不说,分头数了数箱子,就开始逐一搬下楼,还相互提醒着,化妆品要轻拿轻放,不要打碎了。

一个上午过去了,货物才搬了一半,师傅早已满头大汗,王先生过意不去,想请师傅们吃午饭,师傅们谢绝了,自己吃过盒饭后接着干活。

午休时间,为了不吵到其他住户,师傅们上下楼都没吭声,直到下午3时才把货物搬完。

王先生很感动,“苦活累活只有968111肯接!”

搬家是个苦差事,想搬得又细又好可不容易,请海都便民的搬家队伍,您才能放心。如果您和王先生一样遇到类似的困扰,欢迎拨打968111热线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

(陈燕燕 陈星宇)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