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工人高处跌落 钢筋插入前胸
□简讯
“大服务”赢得近满分满意率
去年第四季度 我省部分海湾水质富营养化
南平市人民医院升级为三甲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人高处跌落 钢筋插入前胸
事发福州“紫阳商贸中心”工地,该工人经抢救无效死亡;记者进入工地采访,被强行推出
死者从三米多高的水泥梁上跌落,被竖起的钢筋插入前胸
 

工人高 落钢 处跌筋插入前胸

N本报记者 张硕 毛朝青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下午5时许,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北路与福新中路交叉口附近,一在建工地内发生惨剧——41岁的木工吴某干活时,不慎从3米多高的水泥梁上跌落,掉进地下室,被竖起的,经抢救无效死亡。

昨晚7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工地大门紧闭。门口的施工公告显示,该项目为“福建省福州市紫阳商贸中心”,施工单位为福建协顺建筑公司。记者打算进入工地采访,被工地的人员强行推出。

在工地外,记者遇到了死者的哥哥吴师傅。吴师傅在另一个工地干活,昨日下午得知弟弟受伤,他匆忙赶到现场。吴师傅说,弟弟的遗体还在工地内,工人们正在切割插进弟弟遗体的钢筋,王庄派出所民警也在现场调查。

“前几年,弟弟的妻子就去世了,弟弟如今这一走,他留在四川老家的两个孩子,一眨眼就成了孤儿。”吴师傅说,他们是四川南充人,弟弟今年41岁,在建筑工地做木工,昨日下午为何从水泥梁上掉下,目前还不清楚。他质疑,工地的安全防范措施不到位,存在隐患。

记者在工地外看到,插进死者遗体的钢筋被切断后,工地用塔吊将死者的遗体搬出。记者了解到,晋安警方已排除男子他杀可能,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福州林先生拨打本报968111热线,线索费10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