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工人高处跌落 钢筋插入前胸
□简讯
“大服务”赢得近满分满意率
去年第四季度 我省部分海湾水质富营养化
南平市人民医院升级为三甲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服务”赢得近满分满意率
莆田电业局注重客户服务,打造“大服务”机制,收到良好社会效果
 

N本报记者 蔡学伟 通讯员 李晓红 潘明

本报讯 一个企业的社会价值不仅在于它创造的社会财富,更在于受众对它的口碑。国家电网莆田电业局通过打造“大服务”机制,建立了“你用电·我用心”的良好形象,让群众对其满意度大幅提升。据了解,截至2012年12月31日,该企业客户问题一次解决率为99.38%,同比提升1.78个百分点,抢修处理满意率达到99.24%。

据介绍,作为莆田电业局服务窗口的营销部,去年围绕稽查主题,形成“常态稽查”机制,常态开展17个主题的监控和稽查,实现稽查整改完成率100%;此外,他们主动开展居民(非居民)新装用户归档后2个月零电量用户的稽查,对新户送电1月后未编制抄表段用户的稽查及加强对高低压在途业扩流程跟踪预警等,实现“有效稽查”。

此外,莆田电业局去年开展的“两保三进”活动也取得显著效果,共组织286人次走进76个企业,发放宣传材料400多份,接受咨询并解决用电问题67个,为荔园工业园区30多家企业现场举办科学用电讲座;组织299人次走进27个社区,接受居民咨询325人次,发放2380份宣传材料,解决用电问题50个;组织458人次走进81个村,接受村民咨询495次,发放4050份宣传资料,解决用电问题232个。

该局还结合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统筹安排,落实责任,加强电气化建设指导、检查监督力度,做好政府与电力企业之间的协调、互动,完成17个电气化村、1个电气化镇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