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财经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节前虾蛄价格逆势大降
年底游武夷山门票有优惠
蛇年福州月嫂预订火爆
坐飞机“曲线回家”更省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提个醒】
坐飞机“曲线回家”更省钱

 

本报讯 1月26日开始的春运转眼将到,目前春运机票已开始热销,不少热门航线春节期间机票高达8折甚至全价。春节期间怎么买机票最省钱?福州旅游业内人士提醒,市民除提前预订机票能省钱外,更改始发地或目的地“曲线回家”,或者避开春运高峰期都能剩下不少“银子”。

携程旅行网相关负责人称,以2月6日福州飞北京为例,当天福州飞北京机票最低折5.5折,需850元,但若改从厦门出发,则最低只要2折,即340元,即便扣除福州到厦门的车费,也能省下400多元。

据介绍,市民出游,若从上海出发飞下一航段,可从杭州、南京等地始发,北京出发可以从天津、石家庄等地转机始发。如果航班少的城市,可以找个航线丰富的机场中转,因北京航线较为丰富,其他交通方式也很全面,上海、广州、深圳等始发的可以考虑通过北京中转至华北和东北。

福州多家旅行社负责人称,节前全价机票主要来自全国各大商务城市到返乡城市的机票,但若反其道而行,票价更为经济,也能带父母一览商务城市风光,一举两得。同时,可以选择春节前5天或节后5天左右的时间出行,机票折扣也比较低。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