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3版:社区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场大火烧出小区“禁车令”
一楼搭棚防“空降”垃圾
依伯爱锻炼健身地却难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依伯爱锻炼健身地却难找

 

N栏目主持 龚思哲

榕城欧依伯已经退休了,很喜欢锻炼身体。可他所住的杨桥中路附近,没有合适的场地。每天早上,他和老伴都得骑着电动车去湖头街公园。若这个小公园人太多,就要再骑十几分钟到西湖公园。这对他们来说,很不方便。

十多天前,欧依伯发现,杨桥中路与西二环路交叉路口一处空地开始铺黄土、种花草。“要建街边公园?有开辟健身的地方吗?”欧依伯询问了一名工人。那人看了规划图纸后回答说,没有健身的地方。欧依伯很失望:“能不能在这里规划一小块地让市民健身?”

福州市园林局绿化科工作人员表示,这块空地是省建筑科学研究院的绿化花圃,并不是公园,也没有规划健身场地。此外,花圃建设好后,花圃中间还会开辟一条两车道的道路,不适合规划健身场地。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