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教育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都超级兴趣班 紧急召集“小牛顿”
这个寒假,做个科学小达人!
DIY饰品课开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超级兴趣班 紧急召集“小牛顿”
●联手省科技馆,推出“小牛顿实验达人班”、“小牛顿机械达人班”●上周接受报名的小木匠创意班、茶道班、书法班等多个课程名额爆满●应家长要求,茶道、书法紧急增开新班;古琴班仍余少量名额
 

N本报记者 李建芳

从上周末起,福州的孩子们陆续结束小学期末考试,开始进入“寒假频道”。如何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海都超级兴趣班寒假班成为大家的最佳选择。

召集“小鲁班”的小木匠创意班、学茶知礼仪的茶道班、练字炼人的书法班、动手动脑的DIY饰品课……海都超级兴趣班的课程,自上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热烈响应,不少课程名额在见报当天就被一抢而空。为满足家长需求,本报紧急增开了名师少儿茶道班和名师少儿书法班。至截稿时止,名师少儿书法班2期再度报满。而名师少儿古琴班和名师少儿茶道班还余少量名额,感兴趣的家长请抓紧时间报名。

此外,从今日起,海都超级兴趣班还将新开“小牛顿实验达人班”、“小牛顿机械达人班”,让孩子成为一个“小科学家”,享受做实验和组装机器的快乐!

有家长一口气报了4个班

在我们的报名缴费账户上,一笔960元的转账出现在记录中。记者一核实,原来是福州张先生一口气给孩子报了四个班,分别是小木匠创意班、名师书法短训班、名师少儿茶道班和DIY饰品课。

“孩子寒假刚好也闲着,海都超级兴趣班的课程都非常好,很适合孩子,我就给孩子多报几门。”张先生告诉记者,今后还会继续关注海都超级兴趣班,让孩子更多地参与到我们有趣又有价值的课程当中。

在这次寒假班,我们共开了五门课程,很多家长和张先生一样,给孩子报了不止一门的课程。

家长林先生给孩子报了班之后,发现上课时间与其他事情有冲突,一度想要退班。经过考虑,张先生决定,先保证孩子的超级兴趣班课程再说。

外来工家长想圆孩子音乐梦

来自江西的邹女士,给读初二的女儿报了古琴班。她告诉记者,自己和丈夫来福州已经十几年了,一对女儿也都在福州出生、长大。女儿前两年“小升初”参加一所学校的面试时,发现有人在弹古筝,回来就和她说“妈妈,她弹得好漂亮,我也想学”,但后来一直没机会学。

这次看到海都超级兴趣班开出古琴班,她马上想到要给女儿报名。她说,孩子很懂事,学习也很用功,这次报班,也算是给孩子一个寒假礼物。虽然古琴和古筝不一样,但希望女儿能好好学习音乐知识,感受中国传统乐器之美。

古琴班、茶道班余少量名额 想报名的要抓紧了

本次海都超级兴趣班寒假班开出的5门课程,其中,名师少儿茶道班和名师少儿书法短训班大受欢迎,两个班的名额很快就被一抢而空,后面还不断有家长打进报名热线968111要求报名。怎么办?本报记者马上和授课老师取得联系。为了照顾海都超级兴趣班的忠实粉丝们,授课老师在工作繁忙的情况下,都答应再增开一个班,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优质课程。

截至昨日下午,名师少儿书法班2期已再度报满。而名师少儿古琴班和名师少儿茶道班还余少量名额,感兴趣的家长,千万不要再错过机会。

名师少儿古琴班由中国古琴学会理事、福建古琴艺术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李榕全程授课。李老师将结合讲故事的方法,深入浅出地介绍古琴文化,让学员们在了解古琴历史、赏析古琴名曲、吟咏古琴名诗词的过程中,充分领略古琴这一门艺术的神韵。孩子们有机会在课程中零距离接触古琴。

名师少儿古琴班——吟诗诵词赏古曲

●报名对象:5岁~15岁兴趣古典文化的孩子。

●上课时间:1月31日—2月3日,每天下午3:00—4:30,每45分钟为1课时,共8课时。

●上课地点:福州市三坊七巷文儒坊43号抱云山房。

●课时费用:200元/人(无需自备器具)。

●开班人数:30人,报满即止。

名师少儿茶道班2期——学茶知礼仪

●报名对象:5岁~15岁热爱茶文化的孩子。

●上课时间:1月28日—1月31日,每天下午3:00—5:00,每1小时为1课时,共8课时。

●上课地点:福州市五四路210号(国际大厦3楼)“别有天”茶艺居(可乘公交车5路、9路、22路、51路、52路、55路、69路、72路、76路、107路、117路、121路、128路、166路、322路等在古三座站下车)。

●课时费用:260元/人(含茶叶茶具,无需自备)。

●开班人数:16人,报满即止。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