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采石场滚巨石砸死工人
□简讯
沙发翻新优惠
白蚂蚁入侵家具患“脆骨病”
教育培训不满意可退费
一个月补三次 屋顶还在漏水
货车冒烟起火 消防紧急扑救
年关到 洗衣机清洗请赶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个月补三次 屋顶还在漏水

 

N吴臻 陈星宇

本报讯 “不到一个月,我叫了3批工人,就为了修补屋顶上的细缝,可花了钱,还是没能将它补好。”莆田的林先生是单身上班族,每天忙于工作,很少时间在出租屋内。近段时间,家里的屋顶突然漏水了,前后花了近3000元,却始终没能解决问题,甚至连工人都找不到了。

“我住的房子至少有20年了,因它离单位近,租金也便宜,便住下了。”林先生说,住了3年,期间屋子一直没问题,但几天前房屋突然渗漏,打房东的电话,对方回复要年后才回莆田。为了省时方便,林先生就拨打了小区楼下张贴栏中一个补漏小广告的电话,结果前后找了3个补漏师傅,花了近3000元,却没能解决问题。林先生说,3次失败经历告诉他,防水补漏一定要找正规的团队来做。

接到林先生求助后,海都便民江师傅很快上门了。江师傅发现,虽然林先生家屋顶上铺着一块块沥青,但没有一点沥青抹进开裂的细缝中的。江师傅趁着晴天施工。完工后,江师傅出具了海都便民卡递给林先生。江师傅说:“正常情况下,1~2天后防水层就会牢牢附着在地面,到时就不会再渗水了,一年之内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打968111。”

海都便民旗下有专业防水堵漏师傅,针对各种房屋漏水的疑难杂症,提供快速有效的防水施工。欢迎拨打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体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