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国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俄否认从叙大规模撤侨
针对菲方就南海争端寻求国际仲裁 外交部敦促菲守诺
零下71度 俄罗斯村庄奥伊米亚康获称地球“寒极”
印度警告居民要为核战做好准备
零下40度 俄男子因吸烟掉下火车,“裸奔”7000米后获救
一名加籍被告在菲法庭开枪杀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零下40度 俄男子因吸烟掉下火车,“裸奔”7000米后获救

当时室外温度低达零下四十摄氏度
 

据俄罗斯媒体1月22日报道,俄罗斯布拉茨克市一名42岁男子日前在吸烟时不慎从火车上掉下,并在零下40摄氏度的超低温天气下,以近“半裸”状态,狂奔7000米追赶火车,幸而获救。

据悉,该男子是一名司机。由于烟瘾发作,该男子在坐车途中走到列车车厢间的通廊吸烟。但返回时却开错车门,掉下了火车。等明白过来时,他已置身于漆黑的森林之中。当时,室外温度为零下40摄氏度,该男子只穿了一件T恤,一条运动裤和一双拖鞋。尽管该男子立即开始追赶火车,但火车却没有为他而停下。到达下一个火车站后,该男子得到了站内工作人员提供的紧急救助和御寒衣物。事后,俄罗斯RT电视台还专门以此事为原型制作了一部搞笑动画片。

(中国日报网站特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