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3版:娱乐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甘肃政协委员彭丹 居然曾是艳星!
北京西城区政协委员郭德纲 移民澳大利亚?
广西政协委员卓君 90后达人秀总冠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1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肃政协委员彭丹 居然曾是艳星!
回应:已“主旋律”好多年
彭丹与唐国强演主旋律影片
彭丹曾有“波神”之称
 

N钟欣

本报讯 22日,香港艳星彭丹作为甘肃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政协委员参加当天的会议,引来热议一片,不少人心目中的彭丹还是“艳星波霸”印象。

彭丹,香港演员,湖南长沙出生,14岁移居美国留学半工半读,曾连获美国的华裔小姐、中国小姐、亚裔小姐三项冠军之后到香港发展。凭借着香港上世纪90年代中拍摄的《赌圣2》、《黑金帝国》等,被观众所熟知。彭丹早年多作性感演出,被归类为艳星,因为身材出众,有36F而有“波神”之称。她擅长一字马、芭蕾舞。

其实早在1999年时,彭丹就凭国庆献礼片《开着火车上北京》,进入了主旋律影视界,这部片子是在甘肃拍摄的。此后,她凭借《张思德》等献礼片,华表奖、百花奖等荣誉拿到手软。彭丹告诉记者,她刚拍完一个主旋律电影《南泥湾》,她本人集制片人、导演、主演于一身。“我觉得现在的年轻人应该多看主旋律的作品,这样就可以体会到当年革命先辈的不容易。”据悉,彭丹在甘肃拍过多部影视剧,比如电视剧《最后的骑兵》。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