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3版:娱乐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甘肃政协委员彭丹 居然曾是艳星!
北京西城区政协委员郭德纲 移民澳大利亚?
广西政协委员卓君 90后达人秀总冠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政协委员卓君 90后达人秀总冠军!
回应:正能量,他够格
卓君
 

N钟欣

本报讯 2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开幕,在近700名政协委员中,曾获得2011年中国达人秀总冠军的90后壮族小伙卓君一亮相便被媒体包围。

卓君主动申请

卓君出生于1991年,因跳舞而成名。有人质疑他不够资格担任政协委员;也有人力挺,认为一名山村大学生,一直坚持自己的梦想,他成名后也没有炒作,他向社会传递的是正能量。卓君透露,这是他主动申请做政协委员:“我是个有机会就不想放过的人,所以我就像报名达人秀一样去申请了。”当最终当选、第一次被叫“卓委员”时,“自己感觉责任重大。”

属于共青团界别

如何履职,这名广西最年轻的政协委员表示,自己专业是动漫,将关注广西和动漫有关的文化产业的发展。同时,出身农村、曾经是留守儿童,还做过民工的卓君,也非常关注弱势群体。对于质疑,卓君很坦然,“其实没有成名前都料到了,做好自己的本职,我做好自己。”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工作人员介绍说,卓君属于中国共青团和青年联合会界别,选择卓君是因为他是一个在校大学生,非常上进,传递着社会的正能量,在广西有比较大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