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四天输了数万元 跪地规劝都不听老妇举报儿赌博
小兄弟成孤儿奶奶又患上癌症
为女治病筹钱父跪讨5小时
沙发翻新千款Style任您选
电脑死机废了万元“装备”
海都便民开锁身份可靠
沙发翻新优惠
清洗油烟机月内有优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洗油烟机月内有优惠

 

本报讯年关将至,莆田市民陆续开始大扫除准备迎接新年,抽油烟机是厨房清洁的一个重点、难点。海都便民推出年末清洗大优惠,凡在1月31日前,预定抽油烟机清洗服务,可享每台减免10元的优惠(原价88元/台,现价78元/台)。

今年70岁的王老太最近患上了“厨房恐惧症”。因为最近家里的油烟机越来越不好使了,每次炒菜,她都被油烟呛得直咳嗽。

“我们家的抽油烟机算是老古董了,用十多年了。”王老太说,把它换掉吧,老头子舍不得,油烟机上的油污越积越厚,排烟效果也越来越差。

后来,王老太请来一个路边师傅帮忙清洗油烟机,但没几天又开始滴油了。对此,业内人士介绍,一般家政服务人员没有掌握相关拆装技术,对电路也不了解,无法对抽油烟机的内部进行清洁。

专业抽油烟机清洗除了会对外观进行清洁外,还会将抽油烟机拆开,使用专业的洗涤剂清洗内部。拆机重装,还要保持机组部分不能进水,程序繁杂,需要相关技术,这是一般家政人员做不到的。

海都便民专业油烟机清洗服务,采用专业高温高压油烟清洗机,配合高效环保清洗剂,对油烟机的风轮、网罩、外壳等进行全方位清洗,还特别铲除排烟道内死角的油污。欢迎拨打968111热线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体验。

(吴臻 陈星宇)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