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火车站明起实名验票
福州后天迎来首个道路客运高峰
回家Style
沿途补给点增设修车服务
闽运网上订票关停3小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闽运网上订票关停3小时
原是系统升级,昨日中午已恢复
 

N本报记者 徐丰

本报讯 “昨天闽运网上售票系统还好好的,今天就无法显示了。等着买票回家的亲都急死了!”网友“only_小小雨”发微博“呼救”称,昨日上午,闽运汽车公司的网络售票系统网页突然无法打开,此时正值春运,这一突发状况,令许多尚未购到票的旅客本来已经焦躁的心情雪上加霜。

昨日上午8点多,记者尝试登录闽运网上售票系统,可不论更换浏览器或是重复刷新,均是“无法显示该页面”。记者又尝试拨打闽运公司订票电话,等待近10分钟后终于接通,售票人员也告诉记者,上午因网络订票无法使用,电话量大增。

记者随后联系到闽运信息部,工作人员徐先生表示,网络系统无法登录,是因为系统升级,车票的预售期由原来的15天延至20天,因此造成网络暂时关停。至昨日中午11时许,记者接到电话,被告知系统已恢复,经验证属实。徐先生表示,此次是偶然事件,并非网上传言所说由于购票量过大堵瘫网络,而且类似情况以后不会频繁发生,旅客可放心使用网络购票。若网站偶然维护关停,建议旅客拨打电话96306订票,或到各售票网点购买。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