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春节前检修供水难小区
“白改黑”后路面留下大落差
水管接进家咋还喝不上干净水?
三环路桥墩被涂满广告
漏水一年多居民担心再闹“水荒”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改黑”后路面留下大落差
地点:东二环与三八路交界处
路面高低不平,市民只好垫上砖头
 

N本报记者 廖庆升 毛朝青 文/图

【市民反映】昨日上午,福州市民陈先生拨打968111反映:鹤林高架桥往三八路方向,路面“白改黑”后出现落差,我们住在附近小区,开车经过时车子底盘经常被刮到,后来有热心人在落差处垫了一些砖块,但这不是长久之计,希望相关部门尽快铺平路面。

【马上核实】鹤林高架桥位于东二环与三八路交叉路口。昨日,记者看到三八路两侧的东二环路面已经全部铺上沥青,附近东二环有多个路口通向路边的几个小区,但这些路口没有铺设沥青,与经过“白改黑”后的东二环路形成了高约30厘米的落差。

记者发现,许多路口落差处都垫上了一些石头和砖块。陈先生说,大约1个月前,这里的二环路路面铺上了沥青,由于家用轿车的底盘很少超过20厘米的,在30厘米高的路面落差前,一不小心就会被刮到底盘,“我自己就被刮过两次,修了好几百块钱。”为了避免底盘被刮,居民就搬来铺设人行道用的地砖,将之改变利用。

不过这个办法终究是权宜之计,附近居民认为,施工方应该把落差也用沥青铺上。

【记者连线】昨日,东二环改造工程的负责人严先生表示,在初始的设计方案中,只考虑了路面的“白改黑”,并没有注意到因为路面造成的落差会给居民带来麻烦。目前施工方已经更改了施工方案,计划在一周内,用沥青把这些落差全部填补好,到时候居民出行就不会再遭遇难题了。

感谢陈先生提供线索,奖励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