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连实德正式退出中国足坛
朗哥要拉国际自盟下水
国王杯1比1战平 巴萨客气放生皇马
申花给德罗巴天价年薪是忽悠?
巴神来了米兰疯了
贝克汉姆战法甲?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2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神来了米兰疯了

 

N宗禾

昨晨,巴洛特利终于在米兰完成了各项体检工作,这也意味着坏小子转会AC米兰的交易已经正式达成。巴洛特利是乘私人专机抵达米兰城的,与其同机抵达的还有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随后AC米兰官方正式称巴洛特利为“我们中的一员”。

巴洛特利的到来,也激起了全米兰城球迷的激动之心。近几个赛季,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不断卖出大牌球星,在引入球员方面则屡屡买入价廉的便宜货,频受球迷指责。

当巴洛特利与AC米兰俱乐部高层在米兰一家餐厅会面时,数百名米兰球迷聚集在餐馆外,将附近的道路围得水泄不通,他们不断高喊着口号,声势十分浩大,眼见现场球迷越聚越多且局势有失控之势,当地警察不得不动用催泪瓦斯来驱散人流,巴洛特利的巨大魅力可见一斑。而当球迷高唱着“谁不跳谁就是国际米兰人”的时候,巴洛特利和加利亚尼都跳了起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