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4版:社区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东站”的文艺范儿
福州过年老习俗 封印,给菩萨“放假”
单位天台上实习生展拳脚
“鼓岭住三天 就为拍日出”
残友包场话剧 回报志愿者
“自强手工互助社”周日办首场交流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2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鼓岭住三天 就为拍日出”
两个外地人“手绘”榕城
鼓岭宜夏别墅
 

N栏目主持 陈锟

陈锦江和丁思美分别来自泉州和江苏徐州,在福州呆了七个年头。两个月前,陈锦江和丁思美寻思着做一套手绘明信片,对福州各个景区进行系列性的绘制。

“现在手绘景点越来越多。为了体现不一样,我们在手绘景点中加入了人物。”陈锦江说。

前期准备花了陈锦江和丁思美近两个月。“寻找景点,拍照,找角度,最后画图。”丁思美说,每个景点每张图最少都拍了上百张照片。有的照片看起来几乎一样,就是某个建筑的某个角度有一点点偏差,就是这点偏差,就需要重新拍,重新画。

鼓岭是福州新兴的景点之一。陈锦江和丁思美为了画鼓岭,搭起帐篷在鼓岭上住了三个晚上。“我们住了三天,只为了拍一张日出的照片。”陈锦江说。两人还想搞个“福建城市手绘系列”,将画笔扩展到平潭、连江,再将这些景点做成手绘明信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