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2版:娱乐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湖南卫视小年夜 龚琳娜变“孙悟空”遭“棒打”
春晚一句“积德”40岁郭德纲招安
央视青歌赛福建赛区启动
广电总局叫停“送礼”广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央视青歌赛福建赛区启动

 

N本报记者 陈娟娟

本报讯 昨日,记者获悉,已停办3年的央视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今年恢复,目前福建赛区已开始报名。

据悉,第15届央视青歌赛更改了部分赛制,所有参赛歌手均由31家省级电视台和6家指定网站进行选送,目前各地选拔工作已陆续展开,福建赛区则由东南卫视承办。据福建赛区导演陈晟介绍,此次央视青歌赛福建赛区的选拔将依托东南卫视打造的一档品牌音乐赛事“乐动东南——2013年福建省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有别于一般歌唱选秀类节目过于“草根娱乐化”的模式,“乐动东南”更注重评审的专业化和权威性。据悉,本次大赛根据央视青歌赛的赛程和赛制,将分民族、美声、流行三种唱法,通过海选、复赛、半决赛、决赛的层层晋级,预计于3月中旬最终确定直通央视青歌赛的名单。有意者可通过“乐动东南”新浪、腾讯官方微博报名,报名截至2月26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