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今日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闽将试调查公务员工资水平
省医保新增6项门诊特殊病种
□简讯
榕52家事业单位招373名高层次人才
榕城中小学招老师117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榕城中小学招老师117人
供需见面会本周五举行,全部要求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N本报记者 李建芳 实习生 赵冰琳

本报讯 从今年起,福州市教育局每年举行的市区中小学与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合并到福州市公务员局举办的高层次人才招聘会,该招聘会将于本周五(2月22日)在福州人才储备中心(福州金山生活区金环路6号)举行,市区中小学共招117名高校毕业生,全部面向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高校毕业生。

此次供需见面会,所有岗位均面向2013届(含2012年8月至12月毕业尚未就业)普通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的研究生,并要求本科、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一致且与所报学科志愿专业对口的高校毕业生。

此外,毕业生不再直接向学校报名,而是向市、区教育局摊位报名,经资格审核通过后现场发给面试考核通知书。

面试环节也不再以学校为单位进行,而是由相关教育部门统一组织,市属学校岗位面试考核由市教育局组织,区属学校岗位由相关区教育局组织,毕业生不用多次参加面试。

据悉,今年上半年福州市教育局还将通过免费师范生专场招聘会、前往重点师范院校现场招聘及师范毕业生参加全省统一举行的教师招考,来为今年市区中小学校招录新任教师。

面试时间、内容

面试考核时间:3月2日—3日,具体学科的面试时间和地点见通知书。

面试内容:包括现场编写教案1小时、课堂片段教学(含专家提问)20分钟;信息技术、音乐、舞蹈、美术、书法及职专专业教师等岗位,还要另加指定的技能或操作测试。

拟聘用人员3月5日在福州市教育网(www.fzedu.gov.cn)公布,所有拟聘用人员将由市、区教育部门统筹安排到用人学校。

(2013年福州市区中小学与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学科岗位需求表,详见海都网www.Nhaidu.com)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