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男吸毒生幻觉持刀与警察对峙
武夷山门票优惠“摆乌龙”
少年入室盗窃 被捕鼠夹夹住
□锄报台
以后能考“注册消防工程师”了
平和:“柚都”的水土治理经
□释疑台
再顾公司无收获 毛贼留嚣张纸条
欲网购手机 4900元学费被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夷山门票优惠“摆乌龙”
原定1月8日至2月28日推出的“3人同行,1人免单”优惠,春节黄金周期间突然取消,一些从外地赶来的游客感觉被忽悠
 

N本报记者 朱丽萍

本报讯“出发前通过网络查询发现,春节期间,武夷山景区推出不少优惠活动,其中3人同行1人可免门票。可到了武夷山景区,却被告知黄金周期间该优惠活动取消。”从安徽来闽旅游的冯先生,昨日致电本报968111热线称,武夷山景区忽悠游客。记者了解到,南平旅游局也收到不少游客的此类投诉。

买门票时,才发现优惠已取消

来自安徽的冯先生说,来武夷山旅游前,他通过网络查询了解到,1月8日至2月28日武夷山景区门票有优惠,3人同行的话,1人可免景区门票和观光车费用。

2月9日,冯先生到武夷山景区买门票时了解到,武夷山景区一日门票140元/人,二日门票为150元/人,加上85元的观光车票。他

想购买二日门票,加上观光车每人235元。冯先生想买3张票,掏出470元,却被告知春节黄金周期间公司已取消“三免一”优惠政策。

随后,冯先生拨打了武夷山旅游局的投诉电话,值班人员联系武夷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景区方面告之,黄金周7天该优惠活动取消。最后,冯先生为买3张票,掏了705元。

南平旅游局:接到不少游客投诉

昨日,记者联系了武夷山旅游局,相关负责人称,武夷山景区推出的“3免1”门票优惠活动,该旅游局有听说,但没看到文件。由于优惠政策是南平旅游局发布的,让记者与南平旅游局联系。

随后,记者联系了南平旅游局,相关人士称,武夷山风景名胜区推出1月8日至2月28日景区门票加观光车3人免1人优惠促销政策,原定含春节黄金周,可能是春节人太多,武夷山景区春节黄金周不执行了。为此,南平旅游局也收到不少投诉。目前该旅游局正在与武夷山景区协调,要求景区执行相关优惠活动。

武夷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称,3人同行1人免门票活动,主要是针对淡季推出的优惠政策,该优惠活动没有经过税务以及物价部门的审批,此外考虑到春节人满为患。优惠活动发布出去后,该景区研究决定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取消“3免1”活动,已经在黄金周之前把该情况告知南平旅游局。

对此,北京德恒(福州)律师事务所郑珍清认为,景区在活动中承诺“3人同行1人免门票”,意味着其与游客的合同已订立。景区临时取消优惠活动,属单方违约,消费者可要求商家继续履行合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