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江滨大道下穿通道动建
三江口文化旅游城下半年开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2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江口文化旅游城下半年开业
10多个水上游乐项目基本安装到位,大剧院也已封顶,正在装修
水上游乐项目﹃大喇叭﹄
旅游城水公园内,不少水上游乐项目已安装完成
 

N本报记者 阙文龙 王浩志 实习生 赵冰琳 文/图

本报讯 水公园内,10多个水上游乐项目基本安装到位;大剧院也已封顶,正在进行装修……昨日,记者从福州三江口文化旅游城施工现场了解到,该项目有望于今年下半年开业,届时,福州市民在家门口就能畅玩国内顶级的游乐项目。

海陆空游乐项目让你一次玩过瘾

昨日上午,记者一走进三江口文化旅游城工地,就被一个用钢管骨架搭成的“大喇叭”吸引住了。旅游城项目部工作人员邹先生介绍,旅游城水公园内共有10多个水上游乐项目,这个“大喇叭”是其中之一,“大喇叭”建成后,里层将镶嵌玻璃钢滑道,与外面的造浪池、环流河、水泡滑道等设施连接,打造成狂欢水世界。

据了解,除“大喇叭”外,其他水上游乐项目还包括冲天回旋、水寨池、波浪翻滚、漂流河、巨兽碗等。此外,文化旅游城内还将安装悬挂过山车、跳跃云霄、高空飞翔、双层木马、风火轮等游乐项目。一些游乐项目安装在地面上,一些游乐项目则会把游客送上高空,海陆空一体,让游客一次玩过瘾。

旅游城占地400亩配套道路还在施工

据介绍,三江口文化旅游城是福州市重点项目,位于仓山区城门镇,紧邻沈海高速公路福州连接线与南江滨路东段。项目占地400亩,总投资20亿元。

旅游城项目部的邹先生介绍,旅游城水公园内10多个水上游乐项目将率先建成,大剧院也已封顶,正在进行装修。此外,旅游城还将建设大型旅游购物中心、五星级主题酒店、商务中心等设施。旅游城完工后,将成为我省最大的集文化演艺、主题公园、商业休闲为一体的文化旅游综合体,其中5D动感球幕、悬挂过山车、激光水幕表演秀、海盗大战、儿童社会体验馆等项目,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从福州市区去三江口文化旅游城怎么走?记者了解到,目前,三江口文化旅游城配套的快捷道路还在施工,市民暂时只能从福峡路、三江路去旅游城。快捷道路完工后,市民可驱车走沈海高速公路福州连接线,在乌龙江大桥处通向旅游城。今后,南江滨路东段建成后,从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方向也可直通三江口文化旅游城。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