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国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习近平:开创依法治国新局面
24省份GDP目标设在10%及以上
连战昨日率团访问大陆
北京市领导要亲批群众来信
华北黄淮雾霾严重
农业部介绍今年护渔重心 看好黄岩岛守好美济礁
解放军规定经费投向投量 向“能打仗、打胜仗”聚焦
重庆房产税起征点提至每平米12779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2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习近平:开创依法治国新局面

 

N据新华社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2月23日下午就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进行第四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对依法治国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不断开创依法治国新局面。

习近平强调,我们提出要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所有司法机关都要紧紧围绕这个目标来改进工作,重点解决影响司法公正和制约司法能力的深层次问题。

习近平强调,各级党组织必须坚持在宪法和法律范围内活动。各级组织部门要把能不能依法办事、遵守法律作为考察识别干部的重要条件。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