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介不得随便打“卖房电话”
建行个人贷款余额突破1000亿
翻窗逃离传销窝 年轻女坠楼身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2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行个人贷款余额突破1000亿

 

N本报记者 杨永敏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建行福建省分行了解到,至2月初,建行福建省分行个人贷款余额突破1000亿元,遥遥领先省内同业。

据悉,建行作为最早支持房地产开发的银行,投放贷款余额居同业第一,其中,普通住宅项目和保障性住房项目占96.6%。2012年,为53个经济适用房、保障性住房楼盘发放个人贷款29.1亿元,帮助20387户中低收入居民实现购房梦想。

据了解,建行通过发挥消费信贷的功能,在提升消费能力、拉动扩大内需上,不断创新和探索。去年建行福建省分行购车分期交易62.9亿元,为4.7万人提供购车信贷支持,支持汽车分期突破10万辆;安居分期交易15.7亿元,帮助1.3万户家庭完成住房装修计划。目前,建行信用卡分期的应用范围覆盖了汽车、车位、家装、红木、旅游、留学等13个领域。2012年,信用卡分期贷款余额104.8亿元,居全国建行首位。

至2012年底,教育行业贷款余额28.7亿元,卫生行业贷款余额18.9亿元,当年共新增7.5亿元,增幅高达66.4%,居各家银行之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