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成绩太差 老师不让上学?
千元皮草衣 干洗后毛掉光
业内人士提醒:房屋补漏最高不超700元
放下挡板装货 司机被扣12分
改装吸砂船 一晚赚两三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房屋补漏‘游击队’”追踪
业内人士提醒:房屋补漏最高不超700元

 

N本报记者 徐丰

本报讯 “被坑2000元算什么,我曾被‘补漏游击队’坑过6500元!”昨日家住福州新店的程先生,看到《房屋补漏“游击队”》的报道后,马上挂来电话,咬牙切齿地控诉。

程先生说,前些日子,他家屋顶的裂缝达6.5米,在黑心补漏工的维修之下,却像无底洞一般“吞”下了100斤沥青,1斤要价65元,不明不白地被骗走6500元。之后他到建材市场一打听,成本也不过百来元,差点气昏过去。不仅房顶刚修好不久就漏水了,投诉到公安等部门,“补漏游击队”却如泥牛入海。

记者上网发现,与程先生有着同样顾虑的网友不在少数,许多论坛网友发帖求助,想联系专业的有保障维修机构。其实968111海都便民平台,就能提供专业的防渗补漏服务,使用聚氨酯防水涂料。普通漏水维修费在300~400元足够,最高也不超过700元。

海都便民平台郑师傅介绍,专业的屋顶补漏,他们会经过3道严格工序:用防水涂料添补裂缝,再用黏合剂缝合加固,最后通过防水卷材连接覆盖保护。保修期一年,之后15年不复发。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