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3版:社区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免费赏京剧好戏连连看
90后大学生不要编制要养狗
大妈“威武”当街练鼓
武术成人班减掉“啤酒肚”
电动车电池 认准品牌
餐馆油烟机清洗拨968111
纪念大学生活 大学生拍片送给同级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纪念大学生活 大学生拍片送给同级生

 

N栏目主持 李帅

大学毕业第二年,不少福建师范大学的毕业生回忆起大学时光,总会提到一个人和一部短片,这个人名叫郭焕阳,是福建师大2008级的学生。去年初夏,郭焕阳在毕业前夕,拍摄短片记录大学生活。短片的名字,当时很时髦,叫《那年,我们的大学》。

班里的活动,他全程跟踪拍摄,回来剪辑制作成短片;学校里的迎新晚会,他认认真真地去拍摄个几小时,然后按节目一个一个剪辑制作出来;女生节,他组织拍短片送给班上的女生当节日礼物。

去年初夏,即将毕业的郭焕阳想送给同级的同学一份毕业礼物,就组织同学拍摄了毕业短片《那年,我们的大学》,短片里记录了师大的美丽掠影,记录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感悟,也记录了同学们相互之间的祝福,都是属于师大的美好记忆。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