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国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前日武汉长江大桥 10秒内两人跳江
四川一村子经六昼夜地陷 形成直径20米“天坑”
江苏一老板自造直升机 飞起10多米
重庆88岁老人拄杖捡石块 4年铺3条石子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前日武汉长江大桥 10秒内两人跳江
记者在桥上拍雾霾,意外将跳江者摄入镜头
记者在桥上拍摄雾霾时,一名跳江者意外被摄入镜头(图中右下角)
 

N湖北日报

2月27日中午,武汉长江大桥上,两名年轻人先后翻越护栏坠入江中。至前晚9时,两人仍下落不明。

当日中午12时,记者在长江大桥武昌桥头堡处拍雾霾天气照片,突然有人呼喊“江面上有个人”。记者朝大桥下方看去,发现有一人在水中挣扎。就在这时,又有一人爬上大桥护栏,一跃而下,记者根本来不及阻拦。

见有人坠江,记者下意识按下快门,并立即报警。但不到10秒,两人已被江水吞没。

在事发现场的人行道上,遗留有两件黑夹克、一个女式提包、一瓶饮料和一个打火机。警方从遗留物品中找到一张名为刘某的身份证,显示该男子生于1993年5月,籍贯是黄陂区蔡店乡。

前日下午,记者辗转联系到刘某的叔叔。据他介绍,刘某初中毕业后一直在城区打工,至于坠桥女子,他并不清楚是谁。

武汉水上警方前日表示,民警一直打捞搜救到晚上6时。由于长江正处枯水季节,桥面距江面40多米,两人坠桥后生还希望渺茫。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