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哥”贩毒 妻子情人“拉客”
拿西班牙驾照在福州开车 她被视为无证驾驶
凤凰新村大树 倾斜已三月
依姆皮箱被错拿 U盘巧破案
榕城如此怪贼 半夜砸奥迪偷走一包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榕城如此怪贼 半夜砸奥迪偷走一包烟

 

N本报记者 杨亚茹 毛朝青

本报讯 因小区无停车位,福州陈先生一直把奥迪车停在小区附近三山路的停车位上。谁知昨天,奥迪车惨遭半夜“偷袭”:前窗玻璃被小偷砸烂后,车内的一包香烟被偷走。

昨天上午10点,记者来到三山路透湖路交叉口。陈先生的奥迪车还停在原地,左前窗玻璃整块碎在地上,小偷砸车用的一块水泥砖扔在车里。陈先生说,车里丢失的香烟倒不贵,可光车辆维修费就要三千多元。

“小区停车位少,停在路边也是不得已。”陈先生告诉记者,此路段半夜车被砸的事以前就发生过,但小区内确实没有可停车的空间。“大家都知道停在这儿不保险,但为了方便,还得停在离小区近的路边上。”

记者从负责小区安保的万安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小区物业管理处会在每天晚上7:00至10:30之间,派巡逻人员巡查小区业主停靠在附近的车辆是否安全。“过了晚上10点半,就只能靠银行设置的监控探头了。”负责看车的一位保安说。

 
3上一篇  
 
   
   
   
关闭